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1-03-26   文章来源:

    2021年3月18日上午9:30,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在东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了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传达了学院党委李书记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内蒙古机电职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本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离退处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支委、部分退休党员代表、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彦老师主持。会上,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林常青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动员本部门离退休党员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性,学习党史、以史鉴今;动员本部门职工党员群众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抓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并提出了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安排。(图 张增光/文 林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