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01   文章来源: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职工党员奋斗新时代3月31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总支成员、党支部党员、离退处职工共计19人,来到呼和和浩特市青城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离退休党员和在职职工们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恪守入党初心。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奏唱国歌、默哀、致词、鞠躬,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教育全体党员要珍惜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葆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时代新人。(图 张增光/文 林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