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看望慰问内蒙古第四医院新冠疫情一线防控的医务工作人员

发表日期:2021-05-28   文章来源:

    “医精诚,大爱无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是最美逆行者,肩负的是责任与担当,传递的是信心和力量,守护的是生命与希望。

5月26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和所属党支部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一行12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看望慰问了内蒙古第四医院新冠疫情一线防控的医务工作人员内蒙古第四医院办公室王主任接待了我们,并介绍了内蒙古第四医院担负疫情防控职责和防控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深深领悟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的科学内涵,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也充分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要展望未来,放眼全局,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图 张增光/文 林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