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看望慰问在大学城街道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

发表日期:2021-10-14   文章来源:

      10月13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和部门在职职工代表11人看望慰问了北控城市服务(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有限公司在大学城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的守护者,他们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起早贪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状态奋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为提升城区市容市貌、改善城市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一个城市背后的无名英雄,他们是最美劳动者。


通过此次活动,就是让我们要关注、支持环卫事业,学习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就是让我们学习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大街小巷,让尊重劳动,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图 张增光/文 林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