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领导莅临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发表日期:2023-06-08   文章来源:

       5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业务处领导莅临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社会保险重点工作专项调研,践行服务理念,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为我院社保工作解决痛点卡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研讨过程中,自治区社保中心找问题、优服务,在深入了解我院社保工作开展情况后,集中为今年即将退休的19名教职工阅档,一次性完成全年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办理退休职工养老待遇申领效率。 

 

 

    期间,自治区社保中心结合主题教育,不断增强问题查摆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进行了养老保险政策解答、业务办理流程指导、特殊人员待遇申领堵点梳理等工作,为我院人事处开展养老保险工作赋能。自治区社保中心此次的调研指导,真正做到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社保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今后,人事处也将进一步认真履职尽责,开展好学院教职工社会保险相关工作,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