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央视媒体CENTV就我院发挥职教集团优势 校企“双主体”育人进行专题报道

发表日期:2021-11-03   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CENTV)以《发挥职教集团优势 校企双主体育人》为题,就我院跨组建职教集团、实体化运行职教集团、整体性谋划职教集团等方面进行专题报道。这是今年以来,国家级教育媒体继《弘扬蒙古马精神培育新时代匠才》对我院进行专项报道之后的再聚焦再报道。 

 据悉,中国教育电视台与职成司已联合举办五期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典型案例通联策划会,旨在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职业教育的影响力。4月以来,教育部职成司下发《关于征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典型案例的通知》;6月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典型案例征集活动通联策划会》,从更大的层面理解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并聚焦落点,提交典型案例,互学互鉴,为职业教育增值赋能。我院积极选派教师参加通联策划会,此次央媒聚焦便是对培训期间现场提交的案例进行的专题报道,原文如下:

 

 

编辑报道|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