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校学子在疫情防控中的青春担当

发表日期:2022-03-02   文章来源:

20222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 

自治区各高校的学生们 

心系疫情 奔赴一线 

勇敢向疫情宣战 

承担起社区、防控点的许多工作 

他们信念坚定、乐观向上 

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现了 

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他们的风采吧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霍思琪和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完成3000人核酸采集信息登记造册。 

 A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白慧敏协助医护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工作。 

  

内蒙古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业管理班学生李淋在土默特左旗防疫一线。 

  

内蒙古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许鑫磊在包头市青山区疫情防控一线。 

  

呼伦贝尔学院教育学院学生王娅婧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创业社区担任志愿者。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安201班学生邓伟在包头市为120救护车消毒。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杨涛在土默特左旗古城村担任信息采集员。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闫昊明在和林格尔县棋盘营社区担任志愿者。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级动画2班学生哈林在和谐园小区负责疫情台账记录和信息采集。 

  

  

来源:北疆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