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高|“双高”建设教师队伍技术技能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0-12-22   文章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为期3天的“双高”建设教师队伍技术技能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12月20日晚,在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楼102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北京理工大学职教基地尹萍主任、赵燕南老师、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滢副教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职教基地的尹萍主任主持。

 

教师代表李晓琴、胡建分别就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北理工的尹萍主任为全体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向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们完成规定的培训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员们能够把学习的精神、学到的知识带回各自的岗位中去,为我国职业教育的快速、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内机电教师发展中心始终牢牢把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要求,聚焦教师发展内涵,把教师队伍技术技能综合能力提升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突出位置,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为双高建设蓄力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