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由你”生涯咨询工作室开展咨询师资队伍职业礼仪培训

发表日期:2022-06-20   文章来源:

 为加强学院学生生涯发展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咨询和指导服务,2022618-19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职由你”生涯咨询工作室开展为期2天的咨询师资队伍职业礼仪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巴彦街道社区学院主办,内蒙古校企合作促进会、内蒙古旅游行业协会承办,共有16位咨询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高级礼仪培训师、形体礼仪培训专家贺春燕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助教老师任静全程示范演练。培训内容重点围绕职场礼仪、办公室礼仪、沟通礼仪教师礼等项目,讲授和实操并重,咨询师资队伍全体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练习、掌握了礼仪的相关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生涯咨询师资队伍全体教师职业素养以及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学生提供精准化、个性化、高质量的生涯教育指导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