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郝俊参加“乐业吴江”就业协作联盟协作基地云签约暨2022年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2022-06-10   文章来源: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开展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2022年6月10日上午09:00,我院副院长郝俊参加了由苏州市吴江区人社局举办的“乐业吴江”就业协作联盟协作基地云签约暨2022年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发言及就业协作联盟协作基地“云”上签约。

image.png

1655258906942757.jpg

我院与吴江区合作多年,在政校企合作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我院机电工程、电气工程等优势专业与吴江区内企业用人需求适配度高,本次“乐业吴江”就业协作联盟云签约,标志着我校与吴江区的合作将进入了一个更深、更广、更实的层面,必将对推动双方的发展和进步产生深刻而久远的影响。

本次活动将推动我院与吴江区能携手前行,共谋发展,共同推动产业与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成为优势互补、受众多元、产教共赢的新开端。我校将继续发挥职业教育优势,为双方深度融合搭建广阔平台,为推动吴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参会企业代表19家,提供近900多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