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就业服务与合作交流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2-24   文章来源:

 按照学院《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于2023224日上午9:30在就业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向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进行了充分认真的会前准备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向东做自我剖析发言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比如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形式不够丰富等方面问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指出我们要提高认识,要持续深入学习,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立足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总结反思,查找问题,找差距,找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全面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计划进行讨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