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合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3-03-01   文章来源:

 228午,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副局长韩永军,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国招商和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武志忠一行7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焊接实训基地、安全生产考培中心、数控基地、内蒙古产教融合基地,详细了解了各实训基地的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走访参观后,双方在图书馆二楼内蒙古产教融合服务中心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副处长高岗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充分发挥我院“双高”院校的优势,助力地区产业发展,培养能“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国对我在人才培养、实训建设、师资团队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合作意向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加强信息共享,建立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解决企业解决人才需求。

随后,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王京,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副主任任俊英,电气工程系教务中心副主任张桂荣,分别对本系部的专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师实践、毕业实训、产学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招商和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武志忠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建园企校合作对接平台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解决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服务毕业生稳定高质量就业,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