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发表日期:2022-08-11   文章来源:

 优特科技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专业从事工业安全和智能化产品研制及系统集成服务,聚焦安全和效率,致力于用创新技术提升工业安全生产水平。

实力:拥有员工1800多名,技术人员占比78%;注册资本3.61亿元,总资产20亿元,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科技园;640余件有效授权专利,3项国际领先,5项国际先进,5项国内领先。

业绩:核心产品市场占有率近50%,产品遍布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北美、东南亚、非洲的23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0多个工程现场应用,并成功应用于奥运保电、三峡工程、世博会变电站、西电东送等多项国家重点项目中。

荣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100多项国家级或省级荣誉。

发展:公司一直保持不低于销售收入的10%作为研发投入,用于产品创新及人才培养,近5年研发投入比例约17%;无论国际环境及国内市场如何风云变化,公司业绩始终保持稳定持续增长,近几年增速达25%。

二、培养与发展

1. 科学的培养体系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建立了一套科学的员工培养体系,帮助迈出校园的同学完成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技术核心与骨干人才。培养体系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成熟的1v1导师制、个性化的辅导计划、多样化的培训方式、丰富的培训资源及经过专业认证的讲师团队等。

2. 成熟的职业发展体系

公司建有成熟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各个岗位提供了多元化发展通道。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规划选择技术或管理发展通道,对应提升自己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如技术通道T6级的员工待遇等同行政管理通道的高层管理者。

对于研发人员,发展通道有资深技术专家、项目管理、行政管理等;

对于技术工程师,经过两年半左右的现场培养和锻炼期后,可通过公司内部双选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如:工程管理、销售管理、研发、市场、产品规划等多个方向;

对于调试工程师,既可以选择调试专家方向,在自己喜欢的省市长期发展;也可以在达到T3级别后,选择本部工程管理或销售管理的岗位。

技术工程师和调试工程师是公司其他岗位人才培养的重要资源池。

三、 薪酬福利

1. 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 丰厚奖金:总价值超过四千万的奖励!有研发项目奖金、调试工程奖金、年终绩效奖金,以及优秀团队或个人奖、创新奖、金点子奖、合理化建议奖等等;

3. 七险一金:法定的五险,另购买额外的商业意外险和提供疾病附加险优惠方案;

4. 5天7.5小时工作制,定期全员体检;

5. 公寓式宿舍、自助餐厅、免费班车;

6. 固定的员工文化活动经费,公司组织的各项体育、休闲、文化、娱乐比赛活动;

7. 节日红包、高于国家标准的带薪年假、法定假等;

8. 人才政策:根据珠海市高层次人才、英才计划、凤凰计划等人才政策,相应人才可享受政策补贴:高层次人才130--300万元、博士130万元、硕士2.4-3.8万元、本科1.92-2.6万元、实习生0.6万元等。

四、 招聘需求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软件、信通、控制、电子、机械、能源动力、仪器等理工科专业。

研发类

         

岗位

学历

数量

职位要求

年薪(万)

工作地点

高级研究员

博士

3

1、具有以下方向之一的项目经验或研究成果:
无线通信工程应用、机器人电力应用、嵌入式架构设计、电力系统分析、视觉算法研发,信息安全研究。
2、优秀的专业技术能力、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40~60

珠海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

30

1、电路、模电、数电等专业基础课程优秀;
2、了解C语言,具有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能力。

17~25

珠海、南京

PC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

25

1、熟悉C/C++、C#、JAVA、Golang、Rust编程语言之一及相关开发工具;
2、熟悉HTML5/CSS等前端技术,熟悉NodeJS开发;
3、熟悉sqlserver/mysql/Oracle/Postgres等数据库及有相关开发和维护经验。

17~25

珠海

失效分析工程师

硕士

5

1、模电、数电、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等专业课程优秀,基础扎实;
2、在校期间参加专业实践课程较多,动手能力强,善于钻研者优先。

17~25

珠海

硬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

5

1、模电、数电、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等专业课程优秀,基础扎实;
2、在校期间参加专业实践课程较多,动手能力强,有硬件开发经验或PCB设计实践经验。

17~25

珠海

PCB Layout工程师

本科

6

1、模电、数电、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等专业课程优秀,基础扎实;
2、在校期间参加专业实践课程较多,动手能力强。

17~25

珠海

结构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1、掌握机械设计及原理等相关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良;
2、熟练使用Creo、AutoCAD和office办公软件,有设计案例或项目经验优先;
3、热爱设计,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有学生会或社团经验优先。

16~25

珠海

测试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

6

1、熟悉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具有一定编程能力;
2、熟悉SQL、MySql、Oralce等一种数据库;
3、有软件项目开发或者自动化测试框架开发经验者优先。

16~25

珠海

系统测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6

1、大学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相关课程学习成绩优良;
2、有软件测试基础、电厂/变电站实习经历者优先。

15~21

珠海

测试工程师(南京)

本科

5

1、了解电力继电保护产品及测试设备;
2、了解IEC60850, 103,104等电力规约。

15~21

南京

 

工程类

         

岗位

学历

数量

职位要求

年薪(万)

工作地点

调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130

1、数电、模电、电路、电力系统等专业课程基础知识掌握扎实,学习成绩良好;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实操动手能力佳;

3、能胜任指定省份或地区内工程项目的出差调试工作。

9~13

全国各客服分部

技术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0

1、数电、模电、电路、电力系统等专业课程基础知识掌握扎实,学习成绩优秀;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行动力和自我驱动力;

3、入职2-3年内,能胜任全国范围内重点工程项目的出差支援工作。

13~19

珠海

工程主管

本科及以上

10

1、具备良好的计划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和责任感,优秀的行动力和自我驱动力;

2、熟悉电力系统基本结构,了解电力系统设备及运作流程者优先;
3、入职2-3年内,能根据岗位培养计划,定期到全国各工程项目进行出差锻炼。

13~19

珠海

电气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1、电力系统结构、继电保护原理掌握扎实,熟悉AutoCAD绘图软件;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感;

3、入职1-2年内,能根据设计方向和培养计划,定期到全国各工程项目进行出差锻炼。

10.5~15.5

珠海

 

 

 

 

营销类

         

岗位

学历

数量

职位要求

年薪(万)

工作地点

销售主管(技术支持)

本科及以上

10

1、熟悉计算机应用、电力系统基础知识,了解电力系统一次设备,熟悉二次设备构成;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

13~19

珠海

五、 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png 

注意:笔试,部分职位有笔试环节,请留意短信或邮件通知。

 

六、联系我们

 

网申地址:https://utpower.zhiye.com

联系邮箱:job@ut.cn 

 

官网地址:www.ut.com.cn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金鸿七路


 

更多资讯:

【投递简历】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投递简历;

【校招沟通群】扫描并识别二维码,可进群获取最新校招资讯;

【官方微信】更多、全面信息可扫码关注公司官微进行查询。

期待你的加入!!

1660203081790499.png 1660203091436327.png    1660203100633518.png

    【投递简历】      【扫码并识别二维码入群】         【关注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