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最强想象 超级制作”宿舍文化创意大赛(PPT制作)

发表日期:2016-12-02   文章来源:

 

 

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最强想象 超级制作宿舍文化创意大赛(PPT制作)

 

为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动手能力和参与能力,为学院公寓建设带来创意与精彩,院学工处公寓管理科于20161128日成功举办了最强想象超级制作宿舍文化创意大赛。此次大赛以宿舍文化为主题,以制作PPT为主,用现代化方式展示富有创意的宿舍文化。大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各参赛宿舍代表上台进行演讲,然后由评委进行打分,最终将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整个比赛中,各宿舍代表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个个都用尽浑身解数,激情演讲,想法设法展示各自宿舍文化的特点和创意。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两个小时,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们感到眼前一亮。

本次最强想象 超级制作宿舍文化创意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学院公寓建设增添了创意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