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学生工作处开展2015级学生素质拓展培训

发表日期:2016-11-08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开展2015级学生素质拓展培训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我院学生工作处于201610101031开展了为期20天的2015级学生素质拓展培训。我院六系一部的280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以系部为单位,共设置了破冰、高空断桥、信任背摔、坦克大战、动力绳、无敌风火轮等六个拓展项目,使学生干部在“体验式学习”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与此同时,在每一项训练项目完成以后,教练员都会带领大家交流感悟、畅谈心得,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拓展培训,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自身潜力,提高了心理素质,增强了自信心和团队意识。同时,它也让学生干部懂得了生存之道,组织协调之道,为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将来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