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易班发展中心举办“追忆红色经典,感悟时代之音”红色经典配音大赛

发表日期:2020-07-15   文章来源:易班发展中心

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传承着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记载成千上万革命英烈的奋斗足迹。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党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引领广大学生品味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我院易班发展中心于2020622日至710日举办了追忆红色经典,感悟时代之音红色经典配音大赛本次活动全程通过线上报名、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活动得到了各系部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    

 

参赛选手根据红色电影片段,灵活运用自己丰富的历史知识以及生活经验,用当代大学生的视角,为影片人物配音。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反复练习,以丰富的情感倾情演绎了片段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同学们选取的红色经典片段,都是大家耳熟能详、具有时代代表性以及感染力的影视作品,如《建党伟业》《亮剑》那年那兔那些事》等等

 

次配音比赛,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重温红色岁月的点点滴滴,让他们对红色文化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切实担负起传承与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的责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学习之余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

(文/图 郭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