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开展“君子立信 莫善于诚”资助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18-11-23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开展“君子立信 莫善于诚”资助专题讲座
 

 

2018112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邀请教育厅助学管理中心王慧超老师为我院中专部学生作题为“君子立信 莫善于诚”资助专题讲座。

 

 

 

讲座上,王老师详细解读了中职生免学费和助学金政策、建档立卡学生和孤残学生等资助政策,并对后一阶段中职资助卡的使用进行了介绍。她还向同学们讲述了中职学生中自强自立、技能超群、创新创业、感恩奉献的感人故事和事迹,希望今后我院能涌现出越来越多品学兼优、技术精湛的中职生,有望成为未来的大国工匠!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新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体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中职学生的无限关爱,彻底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也为我们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郭晓丹 图/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