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五万只防疫口罩

发表日期:2022-09-09   文章来源:

       97日下午4:00,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总经理助理田迎凤、图书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琪、智慧教育事业部大客户经理郭峰一行四人来到内蒙古机电职 业技术学院,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赠了五万只防疫口罩。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高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生返校的第一时间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学校将与企业、社会各方一道,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同时,高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各项成绩。
       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表示,能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让学校师生多一份安全和保障。公司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大与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力度,为建设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捐赠仪式上,高军副书记通过感谢信表达了对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心系教育这样暖心之举的感谢,并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他表示,学校将统筹利用好捐赠物资,认真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期间,双方还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培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学生工作处刘志文处长、王卿华副处长、李丽霞副处长参加了仪式和座谈。

(图/文 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