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工作处为2022级新生举办暖心生日会

发表日期:2022-09-10   文章来源:

当报到日遇上生日,很多人都别无选择,只能在忙乱中选择让喜庆的生日匆匆略过。为了让2022级新同学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惦念,99日下午18:00,在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学院学生工作处在三号学生公寓门前为恰逢报到当天过生日的122022级新同学举办了集体生日会,以这种暖心的方式欢迎他们加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温暖的大家庭。

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志文、副处长李丽霞参加了生日会,并为小寿星们一一送上了甜美的生日蛋糕。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人生起点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以青春之我握紧奋进之笔,书写出属于自己的机电篇章。

 

小寿星们纷纷表示,这样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让自己真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贴心关爱,同时也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翻开了幸福的第一页。今后过每一个生日时,都会想起今天。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细致入微的关怀,作为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温暖大家庭的新成员,入学后将努力学习,做正能量的守护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与老师们一起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为新生过生日的暖人场景只是2022年学院迎新工作中的一瞥,迎新工作要迎到学生心坎里,这是迎新现场师生们的一致心声。学院会将这样暖心的迎新活动一直延续下去,让更多的机电学子在入校的第一天就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图/文 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