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公寓安全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3-04-19   文章来源:

  为了丰富安全教育内容,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规避风险的能力,将安全教育更好融入学生日常,学生工作处于4月4日至4月12日组织各系部开展了公寓安全主题班会。

  

 

  各系部辅导员深入班级,结合我院近期发生的各类违规违纪事件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文明教育,提醒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院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同时,积极动员同学们签署宿舍安全责任承诺书,进一步教育引导同学们当好自身安全第一责任人。
  

 

  

  此次公寓安全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本次学生公寓安全教育活动月的内容,更广泛动员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达到了“人人讲安全,人人重安全”的目的。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工作处将同各系部共商共建,共同努力,进一步夯实平安公寓的建设。
(图/文 张晶磊 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