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抽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7-04-06   文章来源:

各教学系部:

检查试卷既是常规教学检查内容之一,也是加强内部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途径。按照2016/2017学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学院教学督导处将组成督导组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附教师工作手册和试卷分析)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范围与内容

1.范围:专业核心课程、公共必修、新任教和学生反映较好和希望教师改进教学的课程的试卷进行检查。

2.内容:命题质量、试卷评阅及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检查。

二、检查方式和试卷交领

1.检查方式:在各教学系(部)二级督导组自查的基础上学院教学督导处随机抽查。

2.试卷的交领:开学第四周星期四下班前将抽调到的试卷交至教学督导室(教学楼C226室),第六周星期五下班前去原处领取。

三、反馈时间

学院对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抽查的结果,于本学期第七周向教学系(部)反馈信息。

请各教学系(部)按时交领抽查的试卷。

特此通知!

 

                                          教学督导处

                                      2017320



附:抽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