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 学党史”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表日期:2021-06-26   文章来源: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史的示范作用,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23下午,在教学楼A419教室, 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敏丽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要求明确。刘敏丽书记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目,主要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个人岗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三个方面展开此堂党课。以党史的脉络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主线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光辉历程,回望了党百年奋斗的艰苦卓绝。

 

                                                             
                                                           

    刘敏丽书记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提升部门干部的业务水平和作风建设水平;履职尽责、事争一流。

通过本次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做到学习和工作相融共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砥砺初心,奋斗前行,推动部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