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7-09   文章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02178日,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俊到会指导。

   会上,刘敏丽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营造浓厚学习气氛四个方面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之后,全体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检查。

   郝院长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支部党员在后期的工作中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事项,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表示要不断汲取党史学习教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们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