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高职教学管理者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院开班

发表日期:2023-07-12   文章来源: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的安排与要求,我院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学管理者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711日上午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高职,共计4班次分别来自23所高职院校52所中职院校,共计118人

  

  

  

  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主任曹睿亮,学院副院长李文博,教务处副处长李振甲,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主任刘敏丽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李振甲副处长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李文博致欢迎词,他对参加培训的中高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同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及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并对培训班前期的精心准备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线上培训为期14天,主要围绕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培训。  

  

    

  

  培训教师代表,教务处崔元媛做表态发言,她承诺倾尽全力办好本次培训。  

  

    

  

  最后,曹睿亮主任代表内蒙古自治区职教国培项目办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祝贺,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教育管理骨干教师的“带头、凝聚、示范”作用,为我区职业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