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我院党委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日期:2017-05-29   文章来源:

 我院党委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5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党校副校长宝力达出席并讲话,学院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全体学员共同参加。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党校教务长单飞主持。
 
 
 
 
 
 
 
 
 
 
 
 
会上,来自全院6个教学系部的学员代表汇报、分享了参加本期培训学习、实践的感想和体会。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向往,表明要树立坚定的决心,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好青年,争取早日入党。
宝力达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系列专题讲座和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定了大家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培训效果。希望学员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与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相统一;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相统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入党与组织上入党相统一。自觉发挥好自身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启动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中的带头作用,在维护学院安定团结局面中的表率作用,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助手作用和在专业学习、班团工作中的榜样作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以乐观的心态、渊博的知识,拼搏的干劲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单飞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结业典礼,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希望全体学员不要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激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