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表日期:2017-05-26   文章来源:

 我院党委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班
 
在学院深入贯彻全国和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筹备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之际,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发展工作,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5月15日下午隆重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党校副校长李文科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学院各系党总支负责人、488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党委党校教务长单飞主持。
 
 
 
 
李文科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新形势下重视和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李文科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做好接受党组织长期考验的准备,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