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05-16   文章来源:

 各党总支:

按照学院党委党校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发展工作,院党委党校拟于5月下旬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的时间、对象

本期培训班从2014526开始至65结束。参加培训的对象是已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一段时间培养考察,表现积极的学生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的主要内容和目的

主要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等。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为主要学习材料。通过学习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明确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三、培训方法

    1.请学院党委党校兼职教师作专题讲课;

    2.集中授课和自学、讨论相结合;

    3.学员撰写心得体会。培训结束时,要求每一位学员写一份学习心得体会交所属党支部,作为考核学员学习情况的依据;

    4.考试、颁发结业证。培训班结业时将统一组织结业考试,凡达到培训时间要求,并经考核合格者参加结业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学院党委党校结业证书。

    四、具体要求

1.培训名单的产生方式:各党总支根据培训名额及要求,由党支部推荐,党总支审核,于2014521前上报党委党校(办公地点在党委组织统战部)批准。

2.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凡旷课一次或请假超4学时者,不得参加结业考试。

此通知

附件1: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附件2: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党校

                                   2014年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