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表日期:2023-05-23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群众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学院党委党校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作为重要实践形式,在青年学生当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2023年516日下午学院党委党校举办了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项海涛出席并讲话,学院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马丽萍主持。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项海涛进行了会前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会上,学生代表电气2206班那日苏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生活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每位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项海涛部长以《“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题,为全体学员进行了首场党课讲授。授课的过程中,项部长结合当前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讲解,教育引导学生了解世情、国情、党情、民情,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通过党课第一讲的学习,学员纷纷表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职教学子的担当,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