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628日,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听党课,支部书记刘海霞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党史时间脉络”、“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三个主题,分别从不同的历史时期梳理了党发生的大事,以点带面的勾画出党史的历史轮廓。接着分别从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艰辛创业史等四个方面回顾党在不同方面的光辉历史。最后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求全体党员要从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践行党员义务。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刘海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的100年风雨兼程,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新时代一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求每个人都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勤奋工作,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支部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按学院安排听郝院长讲党课,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亮点,为纪念党的100周年增光添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