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学习研讨职业教育法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学院要求学习《关于做好2022年学院职业教育活动暨职业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将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作为重点任务,大力宣传引导师生学法知法,基础教学部结合线上与线下的学习方式开展学习。

     58日,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线上观看《关于组织参加职业教育法宣讲活动》和职业教育法宣讲活动。

                                                                                                                   

                                                              

 

线上学习结束后,基础教学部刘海霞主任积极组织教师进行线下自学,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也对本次学习职业教育法写出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大家表示,新教育法的出台意义重大。对于整个职业教育战线,都是一件大喜事。作为职教人我们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全面建设,不辱使命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乘势而上。

今后,我系将继续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法,学法悟法、指导工作,推动我系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