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基础教学部召开2023年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保证2023年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确保教学秩序更加规范、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基础教学部于4月3日下午召开了2023年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刘海霞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贯彻落实学院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完成学院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为中心,对基础教学部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布置。会上,刘海霞主任传达了学院2023年春季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了基础教学部在教学上一方面要全面推进课程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在线精品课程与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另一方面要积极推进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加强《人文素质教育系列讲座》《传统文化系列讲座》选修课教育,持续推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二课堂实践教学。

会议最后,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集中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的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明晰了部门2023年目标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基础教学部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团结协作,真抓实干,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