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机电工程系召开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机电工程系召开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2020年6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会议室召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建设推进会。我系党总支书记云文涛、系主任刘玲、党总支副书记李玮光、副主任王京、武艳慧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信息管理系软件技术专业“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五位教师也受邀参加此次推进会

本次会议由我系武艳慧副主任主持,旨在推进我系“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使每位教师都能更好的理解并参与其中。

会议中,武艳慧副主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双高”建设背景、组群逻辑及专业群建设内容进行分析与介绍。重点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教材建设与教法改革、教学团队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打造技术技能服务平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建设等九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与信息管理系的五位教师进行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对“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今后工作任务的布置与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 王京 孙丽丽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