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系列报道—— 机电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技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推进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建设工作,提升教师的专业建设能力和水平。202117日,机电工程系特聘请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研究所所长徐善状教授开展专业建设技术讲座。本次讲座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由机电工程系智能控制专业群教研室主任李晓琴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徐教授结合自己在专业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主要从专业定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和实训体系构建、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在校企合作方面,通过具体实例讲解了校企深度合作内容的多样性,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指导。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拓宽了我系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的思路,提升了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能力,为我系后期进行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图/ 武艳慧 李晓琴)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