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红色连环画说党史”主题展系列活动 学生篇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賡续红色血脉,2021年1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红色连环画说党史”主题展活动,学生代表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文字、图画及连环画画展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学习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高尚品格。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一段段图画,一个个故事寻访百年红色足迹,感受光辉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重温红色记忆,从光荣革命传统中汲取营养,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故事入耳、入脑、入心,激荡起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