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心尽力 基层党组织强保障稳固校园防疫

共克时艰 爱心企业赠物资展现大爱无疆

发布日期:2022-03-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全民构建防疫屏障,校园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不容忽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始终投身于校园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并于近日联络爱心企业,向我院捐献防疫物资。 

  2022年3月22日上午,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的积极联络下,内蒙古蒙仕达科技有限公司将捐赠的两万支医用外科口罩送达我院,并与学院后勤处进行了交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 

  马文娟副院长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强调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企业的捐赠行为体现了责任和担当,学院将会根据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合理调配使用捐赠物资,确保用到实处、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内蒙古蒙仕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计存表示,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内蒙古唯一一所“双高”院校,是为全区乃至全国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基地,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绵薄力量是应尽之义务,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新起点,持续践行为民初心、全力担好育人使命,携手共同抗击疫情、尽早迎来师生共享的美好春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