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我院关于“1+X”证书试点改革,高质量开展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2022年7月11日-17日,由华中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机电工程系承办,开展了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师、考核师培训,本次培训学员来自全区7所中高职“1+X”试点院校,共计16名专业教师。 

本次培训通过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核大纲讲解、样题讲解、样题考核关键步骤讲解、样题评分过程介绍,使学员们更好的把握证书的实施要点,技能教学与培训的重难点等;通过数控编程技巧、建模仿真、实操任务的学习,使学员们从理论知识到实操技能都有了显著提升。在授课教师和培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培训考核通过率达100%。 

通过此次培训,16名教师全部获取了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师、考核师资格,提升了教师实施1+X教学、培训和评价的能力,有助于推动试点院校在证书考核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