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推进专业教学改革,掌握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深入推进专业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机电工程系于2022912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欣平、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蒋庆斌、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熊艳华、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国斌等职业教育、行业企业专家为我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把脉问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各评审专家对我系6人才培养方案都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系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对标国家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企业用人需求充分体现出各专业办学特色与创新培养目标定位准确。同时,专家们也分别专业方向设置课程体系构建、核心课程确定、模块化课程设置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优化建议。各专业负责人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接下来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问题梳理,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和修订,使之更具合理性与可行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