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2年103日,在听取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主要指示精神后,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系部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云文涛,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系主任刘玲现场主持会议并讲话,系副主任王京、武艳慧,系科级干部及在校辅导员现场参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玮光及其他教师线上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对会议形成的具体防控措施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任务清单做出我系相关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系教职工要坚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无论身在学校或者居家,均需增强责任意识,严守学院、社区的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提高工作执行力,对学院、系部安排部署的任务积极响应,以最高标准、最强效率、最实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就有关教师线上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强调,全系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最新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疫情持续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跟学院步伐协调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关系,高质量完成学院“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然可期。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将持续坚守“扎实工作、团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 孙丽丽)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