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珍爱自由,远离犯罪” 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积极预防青少年犯罪,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知法守法,珍爱自由远离犯罪3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邀请呼和浩特高度戒备监狱二级警长陈伟,在D109教室作“珍爱自由,远离犯罪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安全工作处处长谢虎成,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玮光,机电工程系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宋伟科及机电工程系2021级近4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陈警官围绕盗窃、故意伤害、网络信息犯罪、新型毒品等大学生常见的犯罪案例,深入浅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法制知识课,教育同学们要知法、学法、守法,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加强自我防范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在讲座举办的过程中,同学们全程认真聆听,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学子遵纪守法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掌握一定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能力,有力推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