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宿舍换新貌”——机电工程系成功开展宿舍内务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谨、规范的作风创设卫生、文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内务整理技能和学生整体素质的时,进一规范宿舍内务管理要求,在机电工程系团学办公室的组织下,202334日至35举行了迎接新学期,宿舍换新貌”宿舍内务评比活动全系200多个在校生宿舍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比赛期间,各宿舍的同学表现出极大的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认真的按照评比标准和要求完成宿舍内务整理工作,整个宿舍貌焕然一新,给人以赏心悦目的美好感受。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文明宿舍22间,优秀班级体19个。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旨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我系大力推进养成教育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系将持续推进宿舍文明建设,为学生创造优美环境,维护良好秩序,营造良好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气。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