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北疆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检测技术赛项在我院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3-12-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3年12月16,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及北京沐田园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2024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北疆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检测技术赛项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

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朱兵钺,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大赛专家组组长顾德仁、裁判组组长林泽生,仲裁组组长张作胜出席开幕式。为本次大赛提供技术支持的单位有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永荣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灿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复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中教教育装备有限公司。 

 本次大赛设中职与高职两个竞赛组别,共有来自全国22所院校、36支队伍、112名选手参赛,旨在为职业院校学生开阔视野、交流互鉴、提升能力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机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人才供给增值赋能。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大赛是推动国家有关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将行业新型生产技术更多引入职业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举措,为我们提供了与兄弟院校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谋发展的宝贵机会,对推动行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作为本次大赛承办校,我院一定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做好大赛的组织实施和各项保障工作,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优质服务。 

 

大赛裁判员郄伟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大赛参赛选手丁佳琪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朱兵钺宣布大赛开幕。 

 

开幕式后,又举行了领队会,大赛专家、裁判长、仲裁等分别就整体比赛安排和注意事项逐一进行说明,并组织进行参赛队答疑和抽签。 

 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