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育人树典范,校企共建促发展 ——内蒙古中环晶体材料有限公司一行赴 机电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开创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315日下午,内蒙古中环晶体材料有限公司招聘高级经理杜新竹和招聘经理邵新蕾赴我校机电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机电工程系主任刘玲,机电工程系副主任王京,教研室主任郭俊、陈启渊、吕名伟、周丽娜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和我系教师分别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订单班开设、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员工培训、科研技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为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的最后,企业代表为机电工程系赠送致谢锦旗。企业代表表示,机电工程系的实习生们表现出良好的职业道德、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勤奋的工作精神,得到了一致好评,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的高质量人才,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和深度,联合培育更优秀的人才。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