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2024年呼和浩特市“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312日,安全工作处、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赛罕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大学城赛罕区文苑街举行2024年呼和浩特市“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 

活动现场对近期专项检查中查出的5000余件不合格消防水带、水枪、灭火器等产品进行集中销毁。消防救援人员现场讲解了电动自行车火灾的危险性,怎样规范使用电动自行车,常见消防产品鉴别真假的方法、辨别技巧,以及购买消防器材时的注意事项。特别提醒群众要自觉抵制伪劣电动车电池、私自改装电动车、违章充电等行为,引导社会单位及群众了解伪劣产品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辨别伪劣消防产品能力,自觉选用合格消防产品。 

此次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大行动,不仅是对违法行为的一次警示,也是对公众安全意识的一次提升。通过参加此次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