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哪一刻 我的祖国母亲正在变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坚定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29日召开哪一刻 我的祖国母亲正在变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会上,全体师生一起重温了神十三飞船返回全纪实视频,致敬航天工作者。416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成功着陆。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结束了6个月的太空出差,成为了我国有史以来在轨任务时间最长的航天员乘组。看到飞船返回的视频和三位航天英雄向祖国和人民汇报胜利完成任务的画面,一句感觉良好无不令人为之感动,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和强大的航天技术而骄傲。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热烈讨论了感受到祖国变强的时刻,从家乡的变化到国家科技的进步、国力的强大;为我们党带领国家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震撼,为我们当前的繁荣富强感到自豪,会更加珍惜今天得来不易的好势头,也更加激发起建设祖国的信念。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与讨论的学习形式,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参会老师及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航天人勇于攻坚,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祖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