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组织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于11月5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冀玉玲同志主持。冀玉玲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冀玉玲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总支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冀玉玲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党总支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20%的差额投票,冀玉玲寇莹、白翠萍王丹郝雅静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委员会,等额选择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冀玉玲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寇莹同志。同时党总支委员进行分工白翠萍同志担纪检委员王丹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郝雅静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会上对各委员的职责进行了详细而明确的划分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图 王丹)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