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召开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网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5-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的部署安排下,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5月27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召开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网络视频会——旅游管理专业群专场 

 

参会的企业代表有内蒙古新丝路文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雅琴、内蒙古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企管部总监张晓红、呼和浩特巨华国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徐研明。学校参会人员有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副处长胡兴胜、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冀玉玲、副主任白翠萍、党总支副书记寇莹、旅游管理专业群教研室主任禧琳、辅导员葛君、就业专员嘎力巴干以及2019届毕业生周文颖、应届毕业生陈嘉欣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寇莹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寇书记代表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对出席会议的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目的及重要意义。接着旅游管理专业群教研室主任禧琳介绍了旅游、酒店专业建设、毕业生情况;3家企业依次从企业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校企交流环节,我系参会人员就学生职业晋升、转岗渠道、课程建设、疫情防控措施等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2019届毕业生周文颖,现任内蒙古旅游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助理,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园分园区文旅科教基地办公室主任,她表示在毕业之后通过学校推荐进入现在的单位上班,在工作期间学校开设课程对她晋升起到了关键作用,感谢系部培养;当前在北京大董烤鸭店实习的酒店1901班陈嘉欣说大董是她正确的选择,来大董实习既能开拓视野又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接下来她还要不断的提高自己专业水平,以谋求更好的发展。 

 

 

 

在本次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企业提供就业岗位类别26个,就业岗位188个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其他各专业将接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全面深化校企供需对接,为毕业生积极拓展优质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 嘎力巴干)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