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来源: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513日下午,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赴内蒙古博物院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内蒙古博物院的“草原天骄”展厅。“草原天骄”展厅以时间为序分为草原觉醒、草原星火、草原烽火、草原解放等四个部分,陈列展示了内蒙古人民从“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的革命斗争史。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份份手稿,充分展示了英雄的草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浴血奋战,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诞生做出了巨大贡献。大家认真观看展品,悉心聆听讲解,用心感受每一件展品背后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为内蒙古民族解放做出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参加人员深入了解蒙古族历史文化和内蒙古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引导和教育他们继续坚持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