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举办实训室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实训安全防控工作,强化实训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实训室相关人员防范和处置安全事故的能力。112日下午,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实训室安全专题培训会,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主任关玉琴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前,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答卷,随后对实训室如何防范机械伤害、触电、火灾和事故应急处置等安全基本知识进行集体学习,最后针对前段时间在毕业综合实训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提出了合理可行的解决办法。
       此次培训会议切实提高了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了实训室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