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 产学双赢开拓技术服务新模式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走进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3-12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校企合作共建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  产学双赢开拓技术服务新模式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走进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

    

为打造高水平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聚焦行业企业需求,提高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切实推进学院“双高”建设,202134日下午,我院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机电工程系主任刘玲、副主任王京、研究室首席研究员郭俊、曹慧一行前往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切实推进校企共建“环保设备”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项目落地实施。

 

 

 

会上,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达布希拉图重点介绍了企业目前主要发展的风电塔筒、机械加工、节能环保设备三大领域,希望在这三大领域与我院深入开展“节能环保”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横向课题研究、员工培训、学生顶岗实训等方面的合作。尤其是对“节能环保”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建设应强化交流对接,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刘部长、技术部长翁部长详细介绍了企业急需的专业人才和人才聘用制度。

 

 

 

我院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陈金霞主任表示,要充分利用校企双方优势,本着合作共建、互惠互利的原则,积极探索在“节能环保”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建设中的合作模式,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将积极配合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机电工程系刘玲主任介绍系部专业优势,并与企业就员工培训、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共识。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极大推动了我院与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环保设备”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的合作之路,校企双方将不断探索和拓宽合作新模式,为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文/图 曹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