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举办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建设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1-06-08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64日,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在会议中心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我院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建设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特邀副院长郝俊、合作交流处主任徐智、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副主任高岗强、能源与材料系冶金专业教研室主任胡小龙、骨干教师郭俊、郭玉利老师,企业负责人冯剑飞等8位“双高”建设的智库专家担任论证会委员,会议由陈金霞主任主持。

 

 

 

论证会上,陈主任简要介绍了我院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建设方案: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是我院“双高”建设重要任务之一,目的是建成一个地区集中“开放式、共享型”实训基地,可带动周边地区其他职业学校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学院职业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精准挖掘教师科研潜力,提升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水平,扩展科技服务、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为学院职业本科建设奠定基础。

论证会上承建方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方案,设计理念,室内布局设计,力求达到基地使用功能区域划分合理,保证室内干净整洁。录播系统采用移动式设备,灵活录播极大的节省了成本,扩大了使用范围。郝院长对基地整体建设方案不仅进行了宏观把控,而且给出了具体意见,企业代表、骨干教师也对基地建设、布局、功能提出积极建议,为基地下一步建设进行科学设计、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论证会是一次及时的、必要的会议,智库专家对我院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建设进行精准把控,整体规划,落实整改,确保落实学院“双高”建设任务,取得成效。(文/图 曹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